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化商圈推出「大稻埕養生食譜」自煮禮盒 搶攻年節商機

迪化商圈看準疫情期間國人減少出國、外食降低,對年菜食材及零嘴的需求大增,與台北市商業處合作推出「大稻埕養生食譜2.0」自煮禮盒。(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提供)

迪化商圈看準疫情期間國人減少出國、外食降低,對年菜食材及零嘴的需求大增,與台北市商業處合作推出「大稻埕養生食譜2.0」自煮禮盒。(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提供)

2021/01/08 21:0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疫情延燒,台北市政府擬禁止1月28日登場的台北市迪化街年貨大街現場試吃及擺設飲食攤位,不過迪化商圈看準疫情期間國人減少出國、外食降低,對年菜食材及零嘴的需求大增,與台北市商業處合作推出「大稻埕養生食譜2.0」自煮禮盒,搭配現場防疫措施,讓民眾安心消費,搶占後疫情時代年節商機。

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徐慶棋表示,後疫情時代來臨,帶來國旅熱潮、內需提高,供應年菜食材、年節零嘴的年貨大街預估將承接這波浪潮,民眾在家團圓、自煮年菜的需求將提高,年貨大街的買氣也樂觀預估將逆勢看漲。

迪化商圈去年首度推出常溫年菜調理包「大稻埕養生食譜」相當受好評,開賣不久就售罄,今年再度與台北市商業處合作,因應疫情以「年節減少大眾人際接觸,但不減團聚心意」為概念出發,以迪化街6間在地店家的熱銷年貨為基礎,推出「大稻埕養生食譜2.0」,把店家長賣年節食材放進年菜材料包禮盒,讓民眾在家防疫也可以溫馨共煮年菜。

「大稻埕養生食譜2.0」包含手工日曬野生烏魚子的「李日勝─六寶哞富貴禮盒」、最天然的中藥行提神B群「聯通漢芳─笙仲蟲草雞湯禮盒」、飄香過海的藥膳風味「六安堂參藥行─海饌肉骨茶禮盒」、養生滋補的「正新蔘藥行─嚴選即燉燕窩禮盒」、禮重情更重的「鯉魚─鯉魚The Carb烏金餅禮盒」、養生八寶齊聚一堂的「黃長生藥行─八方聚寶飯禮盒」,由在地店家推薦,將各式年節好料裝進禮盒。

2021台北年貨大街將在1月28日正式開跑,「大稻埕養生食譜2.0」將同步開賣,豐富的年貨、趣味的年藝體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總幹事陳仕哲表示,禮盒價格預計會落在600至2000元間,實際價格會依各店家禮盒內容物而有不同,大約月中會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