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紅爆美綻放 嘉義文化公園風鈴木盛開

嘉義市文化公園風鈴木盛開中。(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市文化公園風鈴木盛開中。(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1/01/03 14:41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每年年初到春節時分是風鈴木盛開的季節,嘉義市文化公園的風鈴木,最近正綻放,滿樹結滿朵朵粉紅,市府歡迎民眾來嘉賞花。

市府建設處表示,文化公園在2008年2月啟用,至今約13年,風鈴木多種植在鄰近文化路的草坡上,一整排約有20株;當風鈴木盛開,文化公園靠近文化路側整片樹梢皆粉紅,非常美麗,吸引不少市民朋友在草地、公園步道與風鈴木合影,也為晨起運動、中午休憩或者是下班時刻的市民,帶來賞心悅目的風景。

風鈴木最早種植在民生公園、嘉義公園,忠孝路及世賢路北段立體交叉路口也有風鈴木的蹤影,從每年年底開始陸續開花一直持續到隔年3月初。

市府表示,今天是元旦連續假期以及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最後一天,在文化公園到晚上8點30分,有國立屏東大學管樂社、行樂人樂團、台中市台中高校聯合管樂團、生炒鴨肉羹樂團、國立嘉義高級中學管樂社等精彩音樂表演,歡迎市民來文化公園,聽管樂、賞花。

嘉義市文化公園風鈴木盛開中。(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市文化公園風鈴木盛開中。(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