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新氣象!全台各地2021跨年煙火爭奇鬥艷 璀璨齊發一把抓

2021/01/01 05:57

首次上稿 01:10
更新時間 05:57

台灣各縣市煙火秀仍如期施放,送別疫情肆虐的2020年,迎向歡樂璀璨的新年,也象徵台灣在全球各國中是特別的存在。(資料照,本報合成)

台灣各縣市煙火秀仍如期施放,送別疫情肆虐的2020年,迎向歡樂璀璨的新年,也象徵台灣在全球各國中是特別的存在。(資料照,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嚴峻,多個縣市跨年活動紛紛改採線上直播,台灣各縣市煙火秀仍如期施放,送別疫情肆虐的2020年,迎向歡樂璀璨的新年,也象徵台灣在全球各國中是特別的存在。

台北101跨年煙火,今年首創的「360度立體特效輪狀煙火」,斥資2500萬元打造,施放1.6萬發煙火,長度達300秒,各色煙火百花齊放,用雙色花束煙火畫出大面積愛心弧線,向所有防疫英雄致敬。

台北101跨年煙火今年以長度300秒、共16萬發的煙火點亮夜空。(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101跨年煙火今年以長度300秒、共16萬發的煙火點亮夜空。(記者方賓照攝)

雲林劍湖山世界煙火秀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人潮急凍,人數只有往年的4成,約5000人,雖然現場觀眾人數創下最少紀錄,但現場民眾還是相當興奮,加上天候極佳,長達535秒的煙火秀視野佳,相當壯觀,感覺格外成功。

劍湖山煙火。(記者詹士弘攝)

劍湖山煙火。(記者詹士弘攝)

高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時間為10分10秒,有「12吋的尺玉煙火」、「樓宇極速跳躍煙火」、「高空動態煙花」等特色,因演唱會場地觀賞視野最佳,人潮湧進,幾乎達到5000人上限。

義大跨年煙火秀長達10分10秒,象徵十全十美。(記者洪定宏攝)<br /><br /><p>

義大跨年煙火秀長達10分10秒,象徵十全十美。(記者洪定宏攝)



高雄百年大港花火今天凌晨零時在高雄港夜空中絢爛升空,這場高雄跨百光年壓軸秀,讓守在愛河灣的群眾驚嘆連連;高雄市政府表示,百年花火除了代表高雄港築港歷程,也宣告這座城市跨越一百年,邁進轉型後的美好前程。

2021新年快樂!300秒百年大港花火今天凌晨零時在高雄港夜空中絢爛升空。(記者張忠義攝)<br /><br /><p>

2021新年快樂!300秒百年大港花火今天凌晨零時在高雄港夜空中絢爛升空。(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