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101大樓「360度輪狀煙火」民眾大讚:超美的

台北101煙火。(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101煙火。(記者方賓照攝)

2021/01/01 00:3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101煙火首創「360度立體特效輪狀煙火」,用雙色花束煙火畫出大面積愛心弧線,向所有防疫英雄致敬,總共發射1.6萬發、時間達300秒;台北市政府周邊上萬名跨年民眾,全場齊聲倒數「三、二、一」後,璀璨煙火此起彼落在夜空,各色煙火百花齊放,情侶互擁、親子手牽手一起觀看煙火,民眾大呼「超美」,面對疫情艱困的壓力之下,能在台灣看到煙火感覺好幸福。

第一次到北市跨年觀賞煙火的胡小姐說,煙火超級美,煙火五顏六色超浪漫的。看過許多次101煙火的林先生十分興奮的說,今年煙火特別好看,就像火樹銀花,非常繽紛,等待這麼久很值得。

北市跨年晚會於今晚6時30分熱鬧登場,由文青女神田馥甄開場演唱,搖滾天王伍佰壓軸演出,倒數時刻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市府官員出席,與在場上萬名民眾一同倒數,並結合台北101新年大秀300秒的燈光煙火秀,以全球首創的360度立體特效輪狀煙火,宣告嶄新的一年正式展開。

呼應北市府廣場前熱鬧登場的跨年晚會,台北101大樓也投射文字「走過2020、台灣防疫有成、感謝防疫英雄、守護日常生活、關懷人類、攜手前行、TWcanHelp、關懷珍惜家人、熱愛家鄉土地、尊重愛護環境、一起守護台灣、幸福台灣真好」,希望台灣度過疫情。

台北101煙火。(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101煙火。(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101煙火。(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101煙火。(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