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餓了「下秒驚見外送員」 媽看手機傻眼:妳才2歲欸

一名媽媽發文分享,2歲多的女兒竟然拿她手機自己叫了20顆雞蛋糕外送。(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發文分享,2歲多的女兒竟然拿她手機自己叫了20顆雞蛋糕外送。(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2020/12/31 23:46

首次上稿 2020-12-31 23:46
更新時間 2021-01-01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才兒童!一名媽媽發文分享,她女兒今(去年12月31日)天喊著想吃薯條,原本想敷衍孩子「等等再點」,沒想到過不久突然有外送員上門,她衝回房看手機才發現,女兒竟自己叫了20顆雞蛋糕外送,還天真詢問,「東西來了嗎?」讓她傻眼直呼:「妳知道妳才2歲多嗎?」

這名媽媽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女兒下午撒嬌喊說想吃薯條,她先安撫女兒說,「好,等等再點」,接著就去忙手邊的事,結果過沒多久,外送員突然將餐點送到府說,「你們有叫餐!」讓她相當疑惑,自己明明沒叫外送,怎麼會有外送員送餐?她突然驚覺不對勁,衝回房才發現,女兒竟然拿手機自己叫餐!

「妳知道妳才兩歲多嗎...妳知道媽媽一天餐費只有兩百嗎...看我看手機還問我東西來了嗎?」原PO只好無奈地走到門外,默默掏出192元,一邊拿著熱呼呼的雞蛋糕「進貢」給女兒,哭笑不得直呼「來了...來你個大頭鬼啦!我寧願你叫薯條來吃啊!」圖片中可見,原PO女兒共點了20顆雞蛋糕,分別是奶油、72%巧克力及起司口味,共計192元。

原PO也補充說,她事後已默默將外送APP藏在手機資料夾內,避免女兒再點餐,也發現女兒點的餐「滿100有打85折」,笑說自己心情有比較好一點。

網友見狀紛紛笑說,「超厲害的妹妹 以後不怕餓肚子」、「不會讓自己餓到,不錯」、「二歲有誇張到」、「要小心阿~上次外國有個小女孩一次訂了42份餐點」、「這麼可愛當然是什麼都給她吃啊」、「她知道自己點了什麼嗎?大可愛了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