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取消墾丁龍磐迎曙光活動 龍磐公園交管也取消了

屏東取消墾丁龍磐迎曙光活動,停止交管盼民眾做好防疫。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取消墾丁龍磐迎曙光活動,停止交管盼民眾做好防疫。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20/12/31 08:2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凌晨緊急宣布,跨年晚會及墾丁迎曙光活動停辦,每年元旦最受歡迎的迎接本島第一道曙光活動,元旦將取消原有暖場及相關交管措施,屏縣府也呼籲民眾連假出遊作好防疫,保持社交距離。

元旦墾丁迎曙光活動,原本規劃暖場舞台演出及摸彩餘興等活動,屏縣府宣布停辦活動後,各大觀光協會也配合辦理,成為近年罕見沒有迎曙光暖場及龍磐地區相關管制的元旦假期。

少了龍磐公園進出管制,部分當地居民也擔心,沒有人員車輛管制下,如過多遊客湧入龍磐公園,也可能引發群聚風險。

對此,屏縣府交旅處長黃國維表示,不舉辦迎曙光活動後,龍磐公園當天清晨將恢復為一般開放景點,官方不能管制民眾進出,只能提醒民眾務必戴上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務必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因應縣府跨年及曙光活動,恆春鎮公所及屏南社大,今天一早也決定配合中央防疫停辦晚間的跨年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