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疫長榮機師行為惹眾怒 指揮中心要求民航局本週訂罰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對於國籍航空公司沒有落實機組員外站的規範,將要求民航局及航空公司在本週內研議如何強化現有航空檢疫措施及罰則。(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對於國籍航空公司沒有落實機組員外站的規範,將要求民航局及航空公司在本週內研議如何強化現有航空檢疫措施及罰則。(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0/12/23 15:1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日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配合疫調且有症狀還到處走、不戴口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對於國籍航空公司沒有落實機組員外站的規範,將要求民航局及航空公司在本週內研議如何強化現有航空檢疫措施及罰則。

指揮中心強調,目前所實施的「國籍航空公司實施機組人員防疫健康管控措施作業原則」,機組員要在完整的防護措施前提下,才可縮短居家檢疫天數,將加強航空檢疫措施。

指揮中心強調,尤其針對機組員在外站及機艙內如何落實防疫等管理機制,並訂出確實的懲罰辦法,以兼顧防疫及航空業的正常營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