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疫紐籍機師傳到日台交協 日方證實:已全面消毒

確診案例765傳出更多北市活動足跡。(取自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臉書)

確診案例765傳出更多北市活動足跡。(取自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臉書)

2020/12/23 16:00

首次上稿 12:49
更新時間 16:0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指出,地方上收到一張圖,案765紐籍機師的疫調和中央發的不一樣。該圖指出,案765於12月9日下午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日台交協今證實,昨日接到通知,已立即進行全面消毒工作。另,訪客辦理事務都在一樓,並未到達辦公室內部。

徐巧芯爆料,地方傳出案765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趴趴走地點,除了指揮中心昨公布的3個地點,另還包括鼎泰豐天母店、象山和台北車站停車等。

根據徐巧芯臉書揭露表格,案765於12月8日中午11時30分到12時30分去新光三越天母店;12月9日13時50分則由慶城街進入兄弟飯店停車場,後步行至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約在14時28分左右離開,接著前往莫凡彼台北慶城店待到15時30分。12月10日15時11進入台北車站東地下停車場停車,大約16時34分到象山觀賞101,後至鼎泰豐天母店用餐,再前往石牌愛心加油站加油。

對於案765是否曾前往日台交協,日台交協今證實,22日接到指揮中心通知,表示確診者可能到協會一樓領務櫃檯,協會已立即啟動消毒。訪客辦理事務都在一樓,並未到達辦公室內部。對於外傳日台協「拒絕調閱監視器」,協會澄清說,並沒有接到任何機關的調閱申請,因此沒有所謂拒絕這件事,有必要會與大樓管理公司協調全力配合。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會請政風單位釐清,並交給法制組做相關的研析。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臉書稍早也將疫調圖下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