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溫穿婚紗! 女在馬拉松終點送驚喜 男友半途而廢回家了

中國福州20日舉辦一場馬拉松比賽,當天福州只有11度,一名女子穿著白色婚紗站在終點站等待參加比賽的男友,沒想到男友跑不動中途棄賽回家了,讓她相當傻眼。(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福州20日舉辦一場馬拉松比賽,當天福州只有11度,一名女子穿著白色婚紗站在終點站等待參加比賽的男友,沒想到男友跑不動中途棄賽回家了,讓她相當傻眼。(圖擷取自微博)

2020/12/22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省福州20日舉辦一場馬拉松比賽,當天福州只有11度,一名女子穿著白色婚紗站在終點站等待參加比賽的男友,沒想到遲遲等不到男友的蹤影,事後接到男友電話才得知,原來他跑不動中途棄賽回家了,讓她相當傻眼。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女子為了給參加馬拉松比賽的男友一個驚喜,先是騙男友早上起不來因此無法前來觀賽,接著在家準備好裝扮,不畏低溫戴著頭紗、穿上露肩純白色婚紗,還拿著一束捧花前往馬拉松終點站,想要在男友衝過終點線的剎那給他一個大驚喜,給他一個鼓勵。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隨著比賽越來越多人完賽,女子卻遲遲等不到男友的蹤影,直到接到男友的電話才知道,男友半途而廢棄賽了,他說「沒跑完,跑不動,已經回去了」,讓她聽了相當傻眼。

消息引發中國網友熱議 ,紛紛留言「體力不行,耐力不夠。要不然換一個?」、「這種傻事的女孩一般最終都沒有好結果」、「耐力不行啊,幸福問題很嚴重」、「冬天這麼冷,穿婚紗肯定被凍得不行吧。心疼姑娘」、「我覺得女生有點不了解男朋友,沒想到他會半途而廢,以後哪怕在一起都會尷尬。我要是那男生,這輩子都不好意思再見她」、「太好笑了吧,以後兩個人懷念起從前來得是多有趣的回憶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