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台南一中100歲 「一字萬金」找錯字今啟動

台南一中與家長會長莊順發舉辦「一字值萬金」活動,只要在〈故鄉、母校〉文章中找到1個錯字,就可獲得1萬元。 (記者劉婉君翻攝)

台南一中與家長會長莊順發舉辦「一字值萬金」活動,只要在〈故鄉、母校〉文章中找到1個錯字,就可獲得1萬元。 (記者劉婉君翻攝)

2020/12/17 19:2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一中明年將慶祝創校100週年,校方與家長會長莊順發今起舉辦「一字值萬金」活動,只要在〈故鄉、母校〉文章中找到1個錯字,就可獲得1萬元。

莊順發表示,為了慶祝南一中百年校慶歡迎校友回娘家,特別舉辦思鄉愛校,鼓動聞讀的找錯字活動,標點符號錯誤不採計,列印字體以標楷體字型為標準,如有爭議,再請三位文學專家評定,不僅南一中學生,國內外民眾也可以參加。

莊順發指出,活動將至明年10月10日止,前10名可獲得獎金各1萬元,第11名開始遞減,排名順序以郵戳為憑,答案及得獎人名單將於明年11月13日公布,獎金將扣10%捐給台南一中,〈故鄉、母校〉文章及其餘規定,可上南一中粉絲頁一字值千金活動專頁公布的活動貼文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