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辦5公里路跑為弱勢加油 國興畜產大方送3000隻薑母鴨

國興畜產董事長林桂添(中)贊助每份價值550元的薑母鴨共3千份,邀請民眾踴躍參加,跑步做公益。(記者邱芷柔攝)

國興畜產董事長林桂添(中)贊助每份價值550元的薑母鴨共3千份,邀請民眾踴躍參加,跑步做公益。(記者邱芷柔攝)

2020/12/17 19:2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曾停辦兩年的國興盃公益路跑,今年再度號召民眾一起跑步做公益,活動將於明年2月6日在歸來國小起跑,國興畜產董事長林桂添贊助每份價值550元的薑母鴨共3千份,邀請民眾踴躍參加,報名費500元將捐助寒士做公益。

80歲的林桂添在屏東縣萬丹鄉出生,3歲時父親過世,高農只讀了1年,因母親離世而輟學,弟弟林桂堂在他栽培下,以台大醫科第1名畢業,還拿到醫學博士,林桂添在24年前成立國興畜產公司,經常熱心公益,連續5年舉辦國興盃路跑幫助創世植物人。

「我很愛台灣,賺錢要回饋台灣社會!」林桂添表示,18年前中風後對生命有更深體認,長年回饋社會,每年捐款金額超過1千萬元,今年受疫情影響,各行各業辛苦,社福團體募款不易,因此再度舉辦路跑活動,希望號召3千名跑者,一起為弱勢加油。

「國興植愛公益路跑」將於2021年2月6日在歸來國小起跑,前1千名報名者可獲早鳥禮「束口後背袋」,由京華福士科技有限公司、英商維蘇威高級陶瓷有限公司提供,所有報名者皆可獲屏東市獅子會贊助運動毛巾,縣議員蔣家煌及歸來社區居民將擔任補給站站長,提供在地特色美食,沿途為跑者加油打氣,慈天宮前補給站還可領取植愛卡,寫下心願後可掛在廟前300年歷史的雞蛋花上,讓媽祖庇佑民眾諸願圓滿。

即日起開放伊貝特線上報名,跑者還能參加摸彩,抽蘋果手機等多項好禮,詳情可上創世基金會屏東分會粉絲專頁或洽愛心專線(08)7210038 。

創世屏東院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過去「寒士吃飽30」辦桌形式,今年改採「送禮到家」,路跑報名費500元,將用於幫助第31屆「寒士吃飽30」祝福紅包,預計於明年2月第一周,將2萬份年禮及紅包親送到弱勢朋友家中,活動結餘則作為創世屏東院植物人常年服務,屏東院照顧54名植物人,與到宅服務150個家庭。

「國興植愛公益路跑」將於2021年2月6日在歸來國小起跑,報名持續開放中。(記者邱芷柔攝)

「國興植愛公益路跑」將於2021年2月6日在歸來國小起跑,報名持續開放中。(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