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月攻奇萊北峰拍「急凍鳥」照 他再登合歡北峰身分曝光

2名登山客以「行動藝術家」自居,在合歡山北峰全裸上陣,拍完照後再把衣服穿回來。(民眾本人提供)

2名登山客以「行動藝術家」自居,在合歡山北峰全裸上陣,拍完照後再把衣服穿回來。(民眾本人提供)

2020/12/13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群年輕登山客11月在奇萊北峰大拍「急凍鳥」照,遭警方依妨害風化罪移送,當中2名登山客11日再度於合歡北峰,以「行動藝術家」的身分全裸上陣,儘管先前的案件仍在審理階段,他們則聲明堅持理念。

該名年輕登山客在臉書貼出照片,他與另1名好友以行動藝術家的身分自居,11日在合歡北峰冒著低溫脫去全身衣物拍照,雖再度受到抨擊,但仍有許多網友讚賞這番勇氣,也提醒相關行為恐怕有觸法疑慮,不過,PO出照片的登山客指出,「我們是一群看似叛逆的人,但我們從來沒有破壞過山林」。

他表示,因認為部分山友「偽善」才會想做些奇異的行徑加以挑釁,但「很多我們自己為山林付出的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在社會大眾眼裡,我們可能是屬於惡劣的角色,但我們維護環境、愛護山林、幫助山友」;先前在奇萊北峰大拍「急凍鳥」照一事,該名登山客也在臉書提到,目前正由花蓮地檢署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