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大讚台南虱目魚「真味原是淡」 網友:歡迎來定居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今晚在臉書貼文分享台南養殖達人黃國良所養殖的鮮美虱目魚,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魚。(擷自臉書)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今晚在臉書貼文分享台南養殖達人黃國良所養殖的鮮美虱目魚,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魚。(擷自臉書)

2020/12/10 21:4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拍製「開著餐車交朋友」實境秀節目,台北市以外的首站開到台南煮虱目魚粥,引發影迷一波追星熱潮,他今(10)日晚在臉書貼文分享探訪台南養殖達人黃國良所養殖虱目魚的美味心得「真味原是淡」,網友熱情回應「歡迎在台南定居」、「台南好所在,最適合大飛哥」、「可以來挑戰台南美食馬拉松」。

黃秋生說,黃國良先生養的虱目魚「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魚,可能我見識少,吃過更好的朋友請多包涵」,「他的魚,不用放油鹽,乾煎或鹽水煮,已經是極品,完全達至食材的最高境界,真味原是淡」。

黃秋生拍製LINE TV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透過美食節目找食材,同時認識台灣人文風情,7日製作團隊到訪黃國良的魚塭後,8日在「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上菜,熱情影迷搶拍一睹明星風采,尤其打算移居台灣的他,何時「入籍」台灣哪個城市令人關注,繼台南之後,下一站12日將到台中。

網友熱情留言「超棒的,歡迎在台南定居」、「我們最愛乾煎虱目魚了!便宜又好吃又營養」、「秋生哥,台南鹹水虱目魚讓人一吃就會上癮喔」、「台灣的魚產養殖技術是世界一流的,還有很多優良魚種等你慢慢發掘」、「秋生哥,希望您在台灣每天都開心跟收穫滿滿,也期待您跟夥伴繼續往南體驗不同台灣的人情味」、「謝謝你用自己的方式來肯定台灣這個民主的國家」、「感謝大飛哥支持台灣農漁產品」。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拍製「開著餐車交朋友」實境秀節目,台北市以外的首站到台南,網友熱情邀大飛哥定居台南。(擷自臉書)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拍製「開著餐車交朋友」實境秀節目,台北市以外的首站到台南,網友熱情邀大飛哥定居台南。(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