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具環島讓愛圍繞! 台塑Formosa玩具基地抵嘉義

台塑企業「玩具環島,讓愛圍繞」抵達嘉義縣扶緣服務協會,與鄉親同樂。(台塑提供)

台塑企業「玩具環島,讓愛圍繞」抵達嘉義縣扶緣服務協會,與鄉親同樂。(台塑提供)

2020/12/07 18:4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台塑企業Formosa玩具基地「玩具環島,讓愛圍繞」今天下午抵達嘉義縣新港鄉扶緣服務協會,不僅會員們玩著樂翻天,路過的鄉親也被外觀繽紛富有童趣意象的行動玩具車給吸引,有些人還加入團康遊戲,露出燦爛的笑容。

Formosa樂活圈玩具基地動滿載二手玩具的行動玩具車,12月7日早上從彰化出發採逆時針環島送愛心,第2站來到扶緣服務協會的素園,將二手玩具捐贈予協會,玩具基地也為長者們帶來二手玩具桌遊的團康活動,長者們童心未泯、玩得不亦樂乎,個個笑逐顏開。

行動玩具車除捐贈玩具送愛心,也依照社福團體需求,提供活動帶領服務,由玩具基地夥伴聯合台塑企業各管理處之志工,共同陪伴長者進行玩具拆解、團康、桌遊等活動,讓長者從活動中獲得樂趣及成就感,實現「玩具環島,讓愛圍繞」之理念。

台塑Formosa玩具基地「玩具環島,讓愛圍繞」抵嘉。(台塑提供)

台塑Formosa玩具基地「玩具環島,讓愛圍繞」抵嘉。(台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