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自行車運動 澎管處舉辦自行車跳島旅遊推廣座談會

今年澎管處舉辦的澎湖跨島自行車賽,相當轟動成功。(記者劉禹慶攝)

今年澎管處舉辦的澎湖跨島自行車賽,相當轟動成功。(記者劉禹慶攝)

2020/12/05 17:1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四面環海,公車交通網路發達,由主幹道延伸至各鄉道及沿海道路,相當適合發展自行車運動,今年澎湖自行車跳島遊以龍膽石斑美食吸睛,配合明年自行車旅遊年,澎管處在澎科大舉行澎湖自行車跳島旅遊推廣座談會。

今日會議邀請產、官、學界,針對澎湖自行車環島路網規劃、大型自行車賽事、跳島旅遊活動等主題,進行多元交流,出席貴賓包括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澎湖縣政府參議蔡淇賢、旅遊處長陳美齡、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澎湖觀光協會理事長陳仁和、澎湖國立科技大學李明儒研發長、澎湖縣自行車協會郭建立理事長等人。

活動由太平洋自行車董事長林正義贈車儀式揭開序幕,此次致贈10部高級REACH折疊車給澎管處,就是作為明年澎湖跳島旅遊活動推廣使用,由澎管處長許宗民代表接受。活動最後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地心引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姜怡伶、太平洋自行車董事長林正義、藝人段慧琳等人進行綜合座談,並由觀光局參事周永暉擔任引言人。

旅遊處長陳美齡指出,澎湖的優勢就是在於它的島嶼羅列、天然資源豐富,將這些島嶼的特色與自行車旅遊及在地觀光整合,並創造出具有品牌魅力的旅遊亮點。姜怡伶也說,運動觀光一直是目前行銷策略上非常重要的一環,如何創造一個具有記憶點的旅遊經驗達到讓人一來再來的渴望是我們每次做活動都在思考的課題。

太平洋自行車董事長林正義〈左〉,致贈10部小摺給澎管處由處長許宗民接受。(記者劉禹慶攝)

太平洋自行車董事長林正義〈左〉,致贈10部小摺給澎管處由處長許宗民接受。(記者劉禹慶攝)

明年是自行車旅遊年,澎管處獲贈小摺適合推廣自行車運動。(記者劉禹慶攝)

明年是自行車旅遊年,澎管處獲贈小摺適合推廣自行車運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