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客激戰大爆血噴整床! 女房務崩潰:整組都廢了

白色床單上留有大片紅色血跡,且有棕色排泄物和黃色液體。(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白色床單上留有大片紅色血跡,且有棕色排泄物和黃色液體。(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12/05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飯店房務員最近在臉書社團上抱怨,指她前幾天整理房間時,被眼前看到的景象震驚,整張床不僅有大片血跡,而且有棕色排泄物,讓她無奈地說「整組都報廢了!」

這名房務員4日在《爆料公社》臉書公開社團 上表示,前幾天進到房間整理,起初以為房間還算乾淨,沒想到掀開棉被後讓她傻眼。照片顯示,白色床單上留有大片紅色血跡,且有棕色排泄物和黃色液體。

她抱怨說,「大便跟血跡過程我不清楚怎麼搞的…X交還是說喝醉剛好月經來又剛好想大便…麻煩請這位客人你有看到這篇文章也請你不要只付2000塊就了結!整組都報廢了!」她還透露,她們的飯店已經在虧損,也請各位體諒一下房務人員,她們真的很辛苦。

許多網友認為,「太扯了吧 噁心死了」、「只能說這個社會這麼爛人都有」、「將心比心!真的要體會房務人員的辛苦」、「太噁心了!打掃人員辛苦了」、「很噁心欸 叫他們賠整組的」、「菊花殘滿地傷」、「估計X交,月經來也不會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