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北港路鋪路大塞車到交流道 議員要求提早交管

嘉義市北港路與世賢路口正進行路面工程,從嘉義交流道至北港路之間出現塞車情形。(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北港路與世賢路口正進行路面工程,從嘉義交流道至北港路之間出現塞車情形。(記者林宜樟攝)

2020/11/30 15:31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進行世賢路自行車道工程,已到工程收尾階段,今天下午正在北港路與世賢路口進行道路AC刨除重鋪工程,但市議員蔡文旭反映,指工程廠商交管未完善,導致從國道一號嘉義交流道進市區的車輛阻塞在北港路與世賢路交叉口,建議應提早分流,減少塞車情形,市府觀新處表示,將立即請廠商進行提早分流。

蔡文旭說,今天下午市府在北港路和世賢路口進行路面鋪設工程,但交管不完善,許多市民反映出現塞車問題,嘉義交流道下從西向東往北港路上,車輛擁擠,許多民眾抱怨連連,他認為應提早在大溪路與北港路交叉口就要進行分流,避免車輛塞在北港路上。

工程單位於北港路與四維路有進行交管,引導車輛分流至高鐵大道,可再從埤竹路轉往嘉義交流道,北港路與世賢路也有交管,市府獲報後表示,將立即請工程廠商在北港路上提早分流交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