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障運台東熱鬧開幕 4天15項競技

全障運田徑項目競賽。(台東縣政府提供)

全障運田徑項目競賽。(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0/11/27 19:2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今天起在台東縣內13個競賽場館舉行4天,來自各地選手克服障礙,在15個項目競技。

各項比賽白天在台東13場館舉行,下午4時50分起在台東縣立體育館進行序幕表演,邀請新生幼兒園、小鯨魚非營利幼兒園、泰源國中棒球隊、武陵國小、台東大學附設特教學校、夢想者聯盟、知本國中等,還有結合肢障、視障、聽障者的表演團隊「混障綜藝團」等帶來精彩的表演,透過演出傳達「永不放棄、珍惜生命」的理念。

晚間6點開幕典禮,台東縣長饒慶鈴與全障運地方執行委員會工作團隊、大會吉祥物「山豬阿歷、阿奈」通過司令台後,接著為各縣市代表隊運動員進場。台東縣代表隊田徑、桌球選手陳富貴在「舉重女神」郭婞淳護送下,與特奧滾球選手楊培鈴,在熱烈的掌聲與歡呼中點燃聖火。

饒慶鈴歡迎全國選手和遊客到台東,她強調,因疫情,原定5月辦理的賽會延至今天舉行,為了做好防疫工作,特別增加防疫組及召募志工服務。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及教育部長潘文忠均肯定與感謝台東優質縣府團隊籌辦今年全障運。

本屆全障運比賽期間為11月27日至30日,競賽項目計有:田徑、游泳、羽球、桌球、輪椅網球、健力、射擊、籃球、射箭、地板滾球、特奧羽球、特奧滾球、特奧輪鞋競速、保齡球及特奧保齡球等15項運動種類,在縣內13個場館競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