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狂拍5分鐘 情侶意外入鏡竟遭嗆「沒看到老娘在拍照」

網友意外入鏡,遭網紅事後發IG動態嗆聲「沒看到老娘在拍照」。(圖翻攝自Dcard)

網友意外入鏡,遭網紅事後發IG動態嗆聲「沒看到老娘在拍照」。(圖翻攝自Dcard)

2020/11/26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網紅都喜歡到知名打卡景點拍下美美照片,跟粉絲分享,但有網友在「Dcard」抱怨,自己22日去jets遊樂園遇到網紅在拍照,卻因為意外入鏡遭該網紅事後發IG動態嗆聲「沒看到老娘在拍照」,這起事件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痛罵該網紅。

網友在「Dcard」發文「被不紅的網紅拍到還發文公審」指出,她與男友在遊樂園看到網紅在拍照,等了3到5分鐘後,網友請男友拿東西給她,兩人也意外入鏡,沒想到該網紅事後竟發IG動態嗆聲「沒看到老娘在拍照?」讓網友相當不滿,傳訊給該網紅希望能刪除動態,並表達自己「感覺很不舒服」。

讓人驚訝的是,該網紅繼續發動態嗆聲「如果我有什麼讓妳不舒服的地方,麻煩妳自己克服一下」。網友在「Dcard」放上兩人私下對話,該網紅詢問是否想要私下調解,並辯稱動態不是在回覆該名網友,也說了「你PO出來就是再次讓更多人來討論這件事,但我先PO到你的樣子,我跟你道歉」,但也因為受到批評,要求該網友道歉,兩人持續就「公審」一事有所爭執。

最後網友要求網紅發文道歉,並稱已經報案,網紅則回嗆「要報案大家一起報」。網友則紛紛砲轟「5.9萬粉絲 讚數怎麼那麼少 粉絲都買來的嗎」、「腦袋果然是個好東西 而且有人很需要」,另外有人歪樓「原po好正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