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愛自慰縣市竟是這裡! 平均一天打超過一次奪冠

各縣市男性平均1週自慰次數排名,竟由台東縣奪冠,平均一週7.2次,意味著每天自慰就要超過1次。(圖擷取自SWAG網站)

各縣市男性平均1週自慰次數排名,竟由台東縣奪冠,平均一週7.2次,意味著每天自慰就要超過1次。(圖擷取自SWAG網站)

2020/11/24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頗具爭議性的成人私密平台「SWAG」今天(24日)公布一份「2020台灣男性自慰習慣調查報告」,其中台東縣竟然以平均每天就要自慰超過一次的次數拿下冠軍,敬陪末座的則是南投縣。

綜合媒體報導,現代社會壓力大,SWAG官方認為成年男性多以自慰作為生活舒壓的管道,於是以2296名18歲以上成年男性為調查對象,進行了探究全台男性的自慰習慣調查問卷,當中包含了每週平均次數、各年齡層、各職業、各縣市的平均次數,甚至還有習慣姿勢。SWAG官方說,這項調查除了在官方平台進行,另外也有在PTT、DCard等社群平台上同步進行,聲稱有很高可信度。

調查顯示,其中在各縣市男性平均1週自慰次數排名,竟由台東縣奪冠,平均一週7.2次,意味著每天自慰就要超過1次;第2名是離島的金門縣,平均1週自慰6.2次;宜蘭縣則是以每週5.7次拿下第3名,至於最後一名的則是位處台灣中心的南投縣,平均每週2.67次。對於拿下前三的都是海縣,SWAG小編逗趣地說,靠海漁產豐富的縣市,海鮮有多吃就是不一樣。

另外,調查還指出,有18%台灣男性平均每週會有3次自己來的次數,有14.8%的人是每週2次、13.9%的人是每週5次。「處理」的時間上,32.1%的人是5至10分鐘內結束、29.6%的人是10至15分鐘內結束,而有16.5%的人是需要耗費20分鐘以上的時間才能結束。

至於年齡層分布,年輕氣盛的18到20歲拿下冠軍,每週4.7次;其次是26至30歲這區間,每週4.41次;31至35歲則以4.4次拿下第三。至於21到25歲竟然墊底,SWAG官方推測,這個時期的男性大多正在當兵或剛踏入職場工作,生活壓力較大,也導致生理需求較少。

對此,台東縣衛生局長黃明恩表示,台東縣內衛生單位並未參與這份研究,該調查是否具代表性還有待確認,但也笑稱自慰本來就是正常的個人行為,只要不構成社會問題,依循正當管道洩慾,就不需要加以限制。

SWAG還調查了台灣男性平均每週的自慰次數和花費時間。(圖擷取自SWAG網站)

SWAG還調查了台灣男性平均每週的自慰次數和花費時間。(圖擷取自SWAG網站)

年齡層分布的部份,年輕氣盛的18到20歲拿下冠軍,每週4.7次。(圖擷取自SWAG網站)

年齡層分布的部份,年輕氣盛的18到20歲拿下冠軍,每週4.7次。(圖擷取自SWAG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