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色曝光!1.2萬元外燴40人吃 網友全傻眼直呼:是「搶孤」嗎?

民眾花費1.2萬元叫來40人份的外燴,份量讓網友感到相當傻眼。(圖取自爆怨公社)

民眾花費1.2萬元叫來40人份的外燴,份量讓網友感到相當傻眼。(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11/23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不少人辦活動習慣叫外燴,近日有消費者花了1.2萬元向業者訂購40人份的餐點,不料餐點送來後,當場傻眼,包含甜點、水果、湯品在內,竟然只有15盤,平均每盤菜要800元,直呼「外燴桌菜變搶孤」。

這名消費者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畫面中可見桌上共有10盤主菜,當中有3盤都是米糕,另外還有3盤似乎是同一道菜、又有兩盤菜色相似,食材看起來並不特別;甜點是傳統麵點,水果為柳丁、去籽芭樂、紅色火龍果3種,此外,還有2隻雞做成3桶「雞酒」,即為客家麻油雞,15盤共1.2萬元,平均每盤菜要價800元。

民眾對此不滿地質疑「有人相信這個是40人要吃的?吃得飽?」讓不少網友也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指出「40個人吃這樣?去包外面便當還不只這些吧」、「12000真好賺啊」、「40人只能吃一口嗎」、「這是外包再外包,不知道發幾包?」、「我眼睛真的業障重,剛剛瞬間看成四個人要吃,還以為是啥大胃王比賽」。

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留言提到「外燴不是只看菜而已,幫你送幫你載長桌幫你提供免洗餐具不用錢嗎?而且,菜單在還沒送來之前就討論好了吧」、「據我所知,吧費本來就不便宜,甚至比辦桌還貴,可是以12000這個金額來說,差不多符合這些菜」,但多數網友仍認為相當不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