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港中區扶輪社學童寫生比賽得獎作品展 中市港藝展出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頒獎給得獎小朋友。(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頒獎給得獎小朋友。(記者歐素美攝)

2020/11/22 14: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舉辦「台中港中區扶輪社第12屆學童寫生比賽得獎作品展」,展出國小及幼稚園學童寫生得獎作品,展期自即日起至12月13日止,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出席今天的頒獎典禮,感謝台中港中區扶輪社的用心及支持台中市的藝文活動。

「台中港中區扶輪社第12屆學童寫生比賽得獎作品展」,今天在港區藝術中心開幕,並舉辦頒獎典禮。

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表示,台中港中區扶輪社學童寫生比賽已辦理12年,年年皆吸引逾千名小朋友參與,除藉此連繫社區情感、推動生活美學,更發掘富有藝術創造力的孩子,非常感謝台中港中區扶輪社的用心及支持台中市的藝文活動。

曾能汀並恭喜得獎的小朋友指出,當大家往後看到頒獎照片,照片中大家都帶著口罩,將回憶起小時候曾有這麼一段疫情襲來的時候,我們仍可以參加寫生比賽及頒獎典禮,創作的奇幻旅程在台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台中港中區扶輪社社長蘇錦坤表示,台中港中區扶輪社秉持積極推動文藝饗宴的服務目標,每年於大台中地區舉辦兒童寫生比賽,藉此提升兒童生活美學的精神內涵,並透過戶外寫生體驗的過程,映照出童心童趣的藝術視野及美學見解。

這項比賽分成學齡前、國小低年級、中年級及高年級等4大組別,參賽學童年年增加,今年近2千人參與,共展出特別獎、金牌、銀牌、銅牌、優選及佳作等86件作品。

得獎小朋友全家開心的在作品前合照。(記者歐素美攝)

得獎小朋友全家開心的在作品前合照。(記者歐素美攝)

翁子涵榮獲幼兒組金牌獎及其得獎作品。(記者歐素美攝)

翁子涵榮獲幼兒組金牌獎及其得獎作品。(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