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喊話輕軌二階衝擊大順路交通 林義守今回應:會遷就和配合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對於高雄輕軌二階復工,今天回應說,會遷就和配合政府政策。(記者許麗娟攝)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對於高雄輕軌二階復工,今天回應說,會遷就和配合政府政策。(記者許麗娟攝)

2020/11/20 16:39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義联集團在高雄大順路上投資興建的義享天地A館,明年4月3日將正式開幕,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曾公開喊話,希望輕軌大順路段改變工法或改道,以免癱瘓周遭交通動線,對於輕軌二階已決定復工,林義守今天回應,「政府要做,義享天地會遷就、配合」。

高雄環狀輕軌二階涵蓋的美術館路到大順路段爭議不斷,林義守在2017年義享天地B館動土典禮上,曾建議在大順路上的輕軌改成地下或高架,或者調整路線,以免衝擊大順路與周遭交通,連帶影響附近商圈及投資效益。

不過,輕軌二階在停工2年後,市長陳其邁於11月10日宣布以優化方案即刻復工,計畫美術館到博愛路段2022年11月完工,二階全線含大順路段2023年完工通車。

對於輕軌復工是否仍擔心未來衝擊義享天地的營運,林義守表示,交通是市民大事,交通癱瘓對市民非常辛苦、也很不好,假設市民同意了、市府要做,義享天地會遷就和配合政府的定案,尊重市民與市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