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對台開放商務旅客免隔離入境

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表示,以色列放寬包含台灣在內的綠色國家入境便利待遇;商務旅客出示以色列公司邀請函,即可入境免隔離、在以色列停留7天以內。(圖擷自以色列官網)

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表示,以色列放寬包含台灣在內的綠色國家入境便利待遇;商務旅客出示以色列公司邀請函,即可入境免隔離、在以色列停留7天以內。(圖擷自以色列官網)

2020/11/17 19:39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表示,以色列放寬包含台灣在內的綠色國家(The List of Green Locations)入境便利待遇;商務旅客自本週起出示以色列公司邀請函,即可入境免隔離、在以色列停留7天以內。

以色列政府8月31日宣布將我國列入綠色國家名單,名單共有30國,若從綠色國家出發,且符合規定者入境可免隔離檢疫。規定列舉的18類人士包括就讀特定大學、應聘工作及以籍人士眷屬等。

外交部當時說明,符合入境資格的旅客出發前,須依規定備妥相關證明文件,向以色列駐台辦事處申辦入境特別許可(Special Permit),才能搭機前往。

以色列辦事處今天發布新聞稿進一步說明,為了商務往來交流的便利,除了先前公布的18類人士,以色列政府現在再度開放來自綠色國家的商務旅客入境,期盼有助於後疫情時代的商業互動交流,促進產業合作。

辦事處表示,根據最新規定,只要商務旅客出示以色列公司的邀請函,並且在以色列停留少於7天,即可享有入境免隔離待遇。邀請公司與受邀對象皆須在出發前15個工作天前上網登記申請特殊許可,不需向辦事處申請,在入境時出示特殊許可才能入境。

相關資訊公布於以色列政府網站(https://www.gov.il/en/service/foreign-businesspeople-entry-during-covid1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