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係真A!南投市拆違規廣告物 12/31前5公斤可換禮券

南投市公所印製海報宣傳「全民拆除違規廣告物兌換禮券」活動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市公所印製海報宣傳「全民拆除違規廣告物兌換禮券」活動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20/11/15 07:22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各網路社群最近流傳拆除違規廣告物可換禮券訊息,會不會是詐騙新手法?引發網友們關心,並紛紛致電向南投市公所求證,結果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不過,公所強調,每5公斤的違規廣告物重量才可兌換1張100元全聯禮券,10公斤則是2張,以此類推,但未滿5公斤不可兌換。

南投市公所表示,違規廣告物可說是破壞市容的殺手,尤其,矗立在大街小巷的路燈及電線桿最常見,有時一張接著一張被貼到好像癩痢頭般的模樣,更嚴重影響市容的整潔及觀瞻,加上公所清潔隊人力有限,叫人有防不勝防之感,遂推出「全民拆除違規廣告物兌換禮券」活動,盼集結市民力量共同遏止廣告物違規張貼的亂象。

該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包括廣告紙、紙板、珍珠板或PP板等廣告物,只要拆除下來的重量達5公斤以上,便可在清潔隊上班的時間內前來兌換禮券。

不過,公所提醒民眾最好先在家中就廣告物進行稱重,因兌換方式以5公斤為計算基準,不採四捨五入而是無條件刪去法,只要不足5公斤就無法兌換,哪怕9.9公斤也只能換1張100元禮券,豈不划算?值得民眾留意,公所也將在活動結束後,再視成效好壞決定是否延續辦理。

南投市區路邊電線桿經常被張貼一張又一張違規廣告物情景。(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市區路邊電線桿經常被張貼一張又一張違規廣告物情景。(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