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媽庇佑順利考上照服員 女信徒穿恐龍裝跳舞還願

新社媽祖庇佑考試順利,女信徒穿恐龍裝跳舞還願。(記者詹士弘翻攝自臉書)

新社媽祖庇佑考試順利,女信徒穿恐龍裝跳舞還願。(記者詹士弘翻攝自臉書)

2020/11/11 15:1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最誠心的還願!」雲林西螺新天宮媽祖廟日前有信徒穿上恐龍裝,跟著新社媽一起到北港朝天宮刈香,沿途經過宮廟時還大跳恐龍舞,獨特的行徑,成大家注目焦點,原來劉姓女信徒向新社媽祈求考試順利,結果真的如願,所以特別跳舞還願。

西螺新天宮媽祖於百年前由新社祖輩至香火鼎盛的北港朝天宮,恭請北港媽祖分靈進入神像,開光點眼後,迎回新社祭拜,成為新社庄(新安,新豐)兩里信仰中心。

新天宮公關組長李政導表示,劉小姐是彰化人,曾與一群信眾參與六房媽活動,過程中曾進入新天宮,並享用宮裡提供的紅龜粿以補充體力,因而與新天宮結緣,之後劉小姐如果到雲林,都會來宮裡走走。

日前劉小姐要考照服員,曾向新社媽許願,如果能順利考到證照,將在新社媽於11月7到8日徒步到北港朝天宮刈香時,穿著恐龍裝隨行還願,結果劉小姐果然考到證照,之後她主動與李政導溝通,盼能依約還願。

李政導表示,在他安排下,劉小姐果然穿著恐龍裝一起徒步到朝天宮上香,其中經過27間宮廟,劉小姐都會進入參拜,有時也會跳恐龍舞,信眾都覺得很有趣,但劉小姐展現的是「虔誠」,沒想到會引起大眾的注意。

女信徒穿恐龍裝跳舞還願。(記者詹士弘翻攝自臉書)

女信徒穿恐龍裝跳舞還願。(記者詹士弘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