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造墾丁賓館成頂級度假飯店 業者再「續」前緣


完美重生「墾丁賓館」,華泰瑞苑再與林務局續約8年。(記者蔡宗憲攝)

完美重生「墾丁賓館」,華泰瑞苑再與林務局續約8年。(記者蔡宗憲攝)

2020/11/10 20:5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曾是蔣介石行館的墾丁賓館,因為經營不善一度招商乏人問津,華泰瑞苑2008年接手經營後,成功打造成恆春半島頂級度假飯店規模,如今與林務局首次合約到期,毫無意外的完成續約,業者也期盼持續推動社區生態遊程。

對墾丁地標大尖山的墾丁賓館,佔地二公頃多,位處台灣最南端的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同時坐攬大尖山山景及大灣海景,加上隱身於森林之中,有別於山下公路兩側街景的喧嘩,華泰瑞苑接手後,在不破壞賓館原有建築主體及維護鄰近生態的雙重考量下,修繕完成後命名「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華泰瑞苑表示,未來將著重在軟硬體維護更新、飯店人才訓練及服務品質提升、優化多功能園區內「生態育樂館」設計,打造寓教於樂的兒童生態育樂空間,讓親子家庭一同從遊戲中認識生態;另外將規劃5間森林套房,四周綠意圍繞,隱密性極佳,讓住客仿若置身森林浴中。

對於近年國家公園推廣的「社區生態遊程」,華泰瑞苑指出,創新的「全包式社區旅遊行程」一直很受歡迎,會持續與當地社區工作室合作,推出多樣手作DIY課程,以及豐富社區行程,達到優質旅遊、促進在地觀光產業發展,以及與自然共生共榮的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