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董車會師嘉縣藝術中心 夢幻逸品亮相

古董車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展示,小朋友合影留念。(記者蔡宗勳攝)

古董車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展示,小朋友合影留念。(記者蔡宗勳攝)

2020/11/07 17:09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7日下午有場跨產業、跨文化的「在嘉珍美」-古董車嘉年華會,數十輛阿公級古董車一字排開,場面浩大,每輛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民眾眼界大開,拍個不停。

這場由台灣古董車發展協會等單位發起的車聚活動,透過古董車行動藝術館的發想,舉辦這趟人文寶藏之旅,嘉義縣長翁章梁也特地到現場品味古董車迷人的丰采,還上車感受一下引擎的浪聲,並希望這些典藏精品車有機會還能再來。

台灣古董車發展協會張棣鈞理事長表示,這次邀請到很多經典籍車輛,包含台灣古董車發展協會曾國棟創會長的夢幻逸品BENZ W121-190SL雙座敞篷跑車1954年經典款,被譽為史上最美汽車60年代英倫跑車、古典與流線兼具的Jaguar E-TYPE,古典跑車福斯卡門VW karmann Ghia,德國車廠、罕見成功演繹義大利式的跑車風情,露營車始祖級車款VOLKSWAGEN T2,圓嘟嘟的車身線條,車頭V字形凸板,碩大的圓形標誌、獨特整體,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相繼投入收藏與改造。

古董車隊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整隊後,帥氣出發開往嘉義市檜意森活村進行靜態展示,車隊遊行市區後,8日開往番路鄉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逐鹿部落、觸口遊客中心和旺萊山愛情大草原沿途定點定時供遊客賞車合影,9日古董車隊還將前往半天岩紫雲寺,跟著全台最長的溜滑梯一起入鏡,為觀光大使的任務劃下句點。

古董車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會師,縣長翁章梁(左)上車體驗。(記者蔡宗勳攝)

古董車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會師,縣長翁章梁(左)上車體驗。(記者蔡宗勳攝)

古董車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大會師。(記者蔡宗勳攝)

古董車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大會師。(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