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上驚見「恐怖小丑」! 萬聖節驚悚打扮嚇哭國一妹

每逢萬聖節不少人會盛裝打扮「搞鬼」。但有女網友分享,就讀國一的女兒回家路上,看到有人扮成恐怖電影角色「小丑」,當場嚇壞回家還爆哭,讓她忍不住痛斥對方「想出名可以去文創區」。(圖擷取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每逢萬聖節不少人會盛裝打扮「搞鬼」。但有女網友分享,就讀國一的女兒回家路上,看到有人扮成恐怖電影角色「小丑」,當場嚇壞回家還爆哭,讓她忍不住痛斥對方「想出名可以去文創區」。(圖擷取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2020/10/31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逢萬聖節,不少人會應影盛裝打扮成自己喜歡的角色。但有女網友分享,就讀國一的女兒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扮成恐怖電影的角色「小丑」,當場嚇壞回家還爆哭,讓她忍不住痛斥對方「想出名可以去文創區」。

這名媽媽在臉書「台南爆料公社」PO出照片說,國一女兒準備要考試了,她上週帶著女兒到老師家加強補習,未料返家路上竟碰到有人扮成恐怖電影的主角「小丑」,女兒嚇得躲在車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PO說,女兒怕被發現嚇到,根本不敢打電話,快跑回家後還忍不住崩潰大哭,「這位先生,雖然萬聖節還沒到,可是你的打扮已經嚴重的嚇到小孩了」,她也呼籲對方若想變裝,「麻煩您想出名可以去比較有名的文創區,您出現在小巷子真的不妥」。

文章曝光引起網友正反討論,有人認為「真的很可怕」,「看過這電影 我看到小丑也會怕」、「真的好恐怖喔,不要說小孩了,我在巷子都會害怕」、「小丑我也無法,挺媽媽+1」、「他成功了,真的嚇到小孩」。

但也有人砲轟原PO,「他做錯什麼,為何要被發文公審」、「魔人喔?哪會不妥 應景有啥不對?而且他扮的好像哦!求見本尊!」、「他就從文創區走回小巷要回自己家啊」、「小孩保護的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