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80元加油騎不到3分鐘「油錶歸零」 車主看完監視器氣炸

高雄一名張姓男網友近日到加油站加了80元的汽油,結果騎不到3分鐘,油錶就歸零,害他又得再去另一家加油站加油,結果經過追查才發現,原來員工根本沒有按加油按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高雄一名張姓男網友近日到加油站加了80元的汽油,結果騎不到3分鐘,油錶就歸零,害他又得再去另一家加油站加油,結果經過追查才發現,原來員工根本沒有按加油按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2020/10/23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一名騎士近日到加油站花了80元加油,沒想到上路不到3分鐘油錶竟直接歸零,他只好再去另間加油站再加了85元,事後他詢問第一間加油站員工,對方確認確實有加油、油槍也沒有故障,但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當時員工把油槍插進機車加油孔,卻沒有啟動加油按鈕,讓他當場氣炸。

這名張姓網友20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表示,當天他前往高雄某加油站加了80元的95無鉛汽油,沒想到工讀生收了100元找回20元卻沒給他發票,直到提醒「發票呢」,對方才回頭急忙拿給他。

張姓網友說,更奇怪的是,他騎出加油站後不到3分鐘,油錶卻直接歸零,當時他懷疑油錶可能壞了,便沿路找到另間加油站加了85元,此時油錶顯示滿格,於是他便到機車行檢查,但油箱及油錶都正常沒有故障。

張姓網友指出,於是他再回到第一間加油站詢問當時幫他加油的工讀生,對方確定有加到油,「當下我感覺遇見鬼了!我的機車是100cc的小綿羊,怎麼可以加到165元的油?」之後詢問加油站站長也確定油槍沒有問題,讓他無奈只能把80元往肚子吞。

《東森新聞》 報導,張姓網友後來查詢加油站監視器後,才發現該工讀生僅把油槍插入油孔後,卻沒有啟動加油開關。對此,加油站也坦承疏失,並退還加油費用80元。

張姓網友不滿直呼,沒加到油就算了,還以為機車出問題,最後還要當柯南找答案,認為「加油站人員職前訓練得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