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將登場!中市運動局長勉勵保齡球選手

全國身障運動會,保齡球賽將率先登場,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探視正加緊訓練的選手,勉勵選手挑戰自我、勇奪佳績。(運動局提供)

全國身障運動會,保齡球賽將率先登場,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探視正加緊訓練的選手,勉勵選手挑戰自我、勇奪佳績。(運動局提供)

2020/10/29 13:2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保齡球、特奧保齡球賽,將於11月3至6日在台南率先登場!台中代表隊選手積極備戰,運動局長李昱叡、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陳清龍昨晚特別前往集訓地,關心選手訓練情形。李昱叡表示,台中代表隊上屆於保齡球獲得7金2銅好成績,鼓勵選手持續挑戰自我、爭取佳績。

台中代表隊於2016年及2018年全國身障運動會皆榮獲全國第三名,表現績優。運動局長李昱叡期許代表隊選手同樣能在今年獲得佳績。

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陳清龍則勉勵選手,在不受傷前提下盡情發揮,為台中爭取佳績,他並與局長一同贈送集訓補給品及運動飲料,補充代表隊訓練期間所需能量。

運動局表示,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是國內競賽層級最高的身心障礙運動賽會,以縣市為組隊單位,每2年舉行一次。今年賽會台中代表隊選手共199名,參與14項競賽種類,賽會雖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期,期間選手們仍毫不懈怠,持續進行訓練並參加比賽,以培養競賽節奏,用更卓越的表現爭取佳績。

今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將於11月27日至30日在台東縣舉辦,其中,保齡球、特奧保齡球項目,將在11月3日至6日在台南市率先登場,台中代表隊選手葉于蓁及劉惠珠是連霸好手,將在今年賽會中持續爭取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