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哇伊!消波塊也有可愛的 超像「抹茶千層糕」

嘉義布袋台鹽廢鹽田大蓄水池裡的消波塊,好像「抹茶千層糕」。(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布袋台鹽廢鹽田大蓄水池裡的消波塊,好像「抹茶千層糕」。(記者蔡宗勳攝)

2020/10/26 20:14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布袋鎮有個消波塊「抹茶千層糕」新秘境,遊客看了直呼「卡哇伊」,紛紛打趣說「像極了愛情」。

西部濱海快速公路(台61線)嘉義縣布袋第二交流道往布袋市區、義竹聯絡道北側的台鹽廢鹽田大蓄水池,有為保護引道所施放的消波塊,泡在水中所附著的海藻原本是一片翠綠,但因水位消退、浪花打不到的海藻出現白化現象,加上原本灰色的消波塊原色,成了灰、白、綠相間,宛如抹茶千層糕,美麗畫面經分享後,吸引不少人前往觀賞,成為小確幸秘境。

消波塊「抹茶千層糕」成為嘉義縣布袋賞景秘境。(記者蔡宗勳攝)

消波塊「抹茶千層糕」成為嘉義縣布袋賞景秘境。(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