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助攻 台灣芒果紅龍果鳳梨也要進軍東奧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中)今日出席履歷達人頒獎典禮。(記者楊媛婷攝)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中)今日出席履歷達人頒獎典禮。(記者楊媛婷攝)

2020/10/24 18:01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因疫情延後到明年7月舉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農委會之前已經成功將台灣履歷香蕉送進2020東京奧運,由於奧運因疫情延期到明年,目前農委會努力讓台灣履歷芒果、紅龍果、鳳梨也送進明年的奧運,相信將能帶動台灣水果在國際間的名氣。

陳吉仲今天出席農委會產銷履歷達人頒獎典禮,國民黨表示將號召民眾上交反對含萊劑美豬進口,並說要發起以反美豬為主的秋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若豬農有問題,農委會會走入第一線產地來溝通,也強調農委會目標是維持豬價,並讓台灣豬可以出口,保證豬農收入不會受損。

陳吉仲說,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都有依照法規與程序執行,包含安全評估等,立院也在做相關審查,預計後天就會公告相關法規。

陳吉仲呼籲消費者多購買國產豬肉,也說農委會下個月將推出台灣豬標章,只要認明有這個標章的店家絕對百分百使用台灣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