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戀海味創新推廣輔導店家 結合環保長期減塑

戀戀海味輔導團實際走訪店家,針對需求提供建言。(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戀戀海味輔導團實際走訪店家,針對需求提供建言。(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2020/10/21 20:2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 「戀戀海味創新推廣輔導列車」啟動,實際針對各店家進行輔導,今年入選輔導的店家有8家,其中皮克吐司及草根果子,因積極提倡環保減塑,因此輔導團隊分別協助製作外帶環保餐盒、外帶環保保溫杯並設計與製作LOGO貼紙。

榕園及龍門小吃部為澎湖道地海鮮餐廳,針對兩家之輔導項目則包括製作專屬制服圍裙,並設計該餐廳招牌料理之平面廣告,另針對榕園小吃部之需求也協助製作中英文菜單。以創新冰品聞名的掌上明珠,在輔導內容部分針對數位內容協助改善,包括品牌故事設計輸出及菜單數位化,讓顧客更深入了解每樣食材製作的複雜繁瑣工序與過程而能吃得安心。

澎湖古早味特色菜餚獨具特色,為協助南寮有機農場休息站推廣澎湖在地食材與料理,輔導團隊加強服務人員說菜演菜與服務的技能並製作中英文菜單以及形象廣告。 以異國料理融入在地食材頗受好評的雛菊餐桌及小島家兩家餐廳則因各自特色鮮明,經輔導專家顧問團決定以在地化為主軸,強化其創新料理,因此輔導雛菊餐桌開發「澎湖限定料理」,而小島家則是協助規劃並舉辦野餐體驗旅遊為主要輔導項目。

今年秋冬重點行銷活動「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中,希冀透過澎湖餐飲業者熱情參與消費者的共襄盛舉,一同協力推廣澎湖美食,讓更多人認識澎湖飲食文化、親身體驗澎湖特色料理,以型塑澎湖旅遊新魅力。更多活動或店家詳請請至「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官網了解。

異國料理聞名的小島,輔導走向野餐系列。(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異國料理聞名的小島,輔導走向野餐系列。(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