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高雄駁二熱力開唱 陳其邁幽默開場逗樂觀眾

滅火器今晚現身高雄駁二「DigiWave無條件進位」演唱,吸引爆滿粉絲。(記者王榮祥攝)

滅火器今晚現身高雄駁二「DigiWave無條件進位」演唱,吸引爆滿粉絲。(記者王榮祥攝)

2020/10/10 20:0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日前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滅火器,今晚現身高雄駁二「DigiWave無條件進位」演唱,高雄市長陳其邁先化身主持人開場,還虧樂團跑去上廁所讓市長等他,隨後更露口風,請大家期待滅火器演出,有機會光榮看「三次」。

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滅火器,今晚6點30分現身高雄駁二特區,受邀在高市經濟發展局主辦的「DigiWave無條件進位」系列活動上熱烈開唱,吸引大批粉絲「火種」擠爆會場,有粉絲下午就到場卡位。

與滅火器交情深厚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晚也專程到場致意,先是扮演主持人為滅火器開場,接著又變成粉絲「火種」,在台下與觀眾一起欣賞滅火器搖滾魅力。

陳其邁致詞時不落俗套,強調「今天大家是來看滅火器、不是看我」,順便廣告一下,記得12月26日是滅火器20週年紀念音樂會(高雄)、還有跨年呢?接著語露玄機指出,期待能光榮看「三次(滅火器)」。

陳其邁興致一來,搬出選舉主軸告訴全場,看演唱會就要2年拚4年,大港開唱、火球季,立刻引起全場陣陣歡呼,他順勢引導大家熱烈掌聲歡迎滅火器出場,不料滅火器並未及時登台,陳其邁又趕緊笑說,「他剛剛去上廁所,讓市長、副市長等,得金曲獎就這樣....」,讓台下笑聲不斷,最後滅火器衝上台接棒,陳其邁完成階段任務,立刻轉換成粉絲「火種」,在台下與觀眾一起欣賞演出。

高市府說明,今年經發局首度將體感科技活動結合音樂表演與市集,內容包含P2倉庫展出的「DigiWave無條件進位」科幻藝術展;戶外大義倉庫前則有超過百攤的「無條件進胃」市集;大港橋邊更有一連三天的「港邊搖滾」之夜,邀請滅火器、美秀集團等6組獨立樂團輪番演出,明天還有一天活動,歡迎民眾來體驗港區魅力。

高雄市長陳其邁為滅火器搞笑開場,引起台下觀眾陣陣歡呼。(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為滅火器搞笑開場,引起台下觀眾陣陣歡呼。(記者王榮祥攝)

滅火器搖滾魅力撼動全場。(記者王榮祥攝)

滅火器搖滾魅力撼動全場。(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