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商工培育籃球人才 獲企業捐贈30萬元

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常如山(中)捐贈30萬元及新改版的籃球隊球衣給基隆商工。(記者林欣漢攝)

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常如山(中)捐贈30萬元及新改版的籃球隊球衣給基隆商工。(記者林欣漢攝)

2020/10/07 16:59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立基隆商工男子籃球隊曾拿下HBL全國第3名,校方推動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向外界爭取硬體設備補強及場館改建等經費,今天獲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常如山捐贈30萬元,校長洪光賢感謝常如山為籃球紮根貢獻心力,會持續用心於訓練與教育。

洪光賢指出,基商籃球隊成軍十多年,一開始是支乙組球隊,在外界都不看好的情況下,一路挺進甲組,更曾拿下HBL全國第3名,一路走來培育出蔡文誠、蘇奕晉、李啟瑋、李家瑞、陳孝榮、王柏智等多名優秀國手。

洪光賢說,他對基商的前景充滿樂觀及挑戰性,心中有為孩子們創造籃球夢的決心,除了詹敏邑及林孟達教練的專業訓練,也積極爭取補強硬體設備及場館改建經費等資源,,培養及鼓勵熱愛運動的孩子們努力尋夢,並打造基隆商工成為品德、體育及學習並重的學校。

認同洪光賢理念的常如山,今天偕同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台啤球員李啟瑋、寶島夢想家球員王柏智等人,到學校捐贈30萬元及新改版的基商籃球隊球衣,響應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

常如山表示,學生時期打過球隊,服兵役時也是特戰部隊,熱愛打泰擊、綜合格鬥,永遠對運動保持熱情是他的座右銘,他勉勵學子說,人生就像球場,在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困難,不管結果如何,過程要盡量去發揮,意志力很重要,人生中有很多的高潮、低潮,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的心態。

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捐贈30萬元給基隆商工,由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右)將支票交到校長洪光賢(左)手中。(記者林欣漢攝)

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捐贈30萬元給基隆商工,由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右)將支票交到校長洪光賢(左)手中。(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