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爽了!屈臣氏10點半發牌賣中衛口罩 準時還拿到號碼

民眾買到中衛酷黑口罩開心拍照。(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買到中衛酷黑口罩開心拍照。(記者張聰秋攝)

2020/10/06 12:2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太爽也太幸運了!全台屈臣氏實體門市今天上午10點30分發放中衛醫療口罩及兒童口罩號碼牌,並統一於上午11點開賣,彰化市5家實體門市有配售額,每家各60盒,有民眾準時10點30分到達縣府對面永樂商圈的彰二店,超級幸運,竟然還能拿到55號的號碼牌,11點開賣,就順利買到喜歡的酷黑口罩,雖然不是雙鋼印,是9月23日前製造,無雙鋼印口罩庫存貨,不過,還是醫療用口罩,民眾開心直呼好比中了統一發票。

彰化縣販售5家屈臣氏實體門市,北彰3家、南彰2家,配售種類有兒童30片酷黑、黑+月河藍、黑+櫻桃紅,每盒260元,每人限購1盒,全台上午10點半同步發放號碼牌,北部出現民眾漏夜排隊,彰化縣情況還好,上午9點,彰二店出現排隊人潮,有人9點半排隊拿到12號,更有人10點半到達現場,也拿到55號號碼牌,上午11點準時開賣,秩序良好。

幸運買到的民眾分享心得說,從社團網友貼文知道中衛開賣口罩,喜歡中衛的口罩是因為戴起來舒適比較不悶,顏色變化多,可蒐集看心情戴,如果排隊時間不要太長,又是自己喜歡的口罩,雖然是庫存貨也沒關係。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9月24日到10月31日,中衛不得出貨平面醫用口罩給通路,不過,通路若有9月23日前製造,無雙鋼印口罩庫存,仍可持續販售至12月24日。也就是說,政府徵收雙鋼印口罩期間,民眾還是有機會買到中衛醫療口罩,但為庫存貨。

民眾今在屈臣氏實體門市買到中衛酷黑口罩。(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今在屈臣氏實體門市買到中衛酷黑口罩。(記者張聰秋攝)

今天上午11點,全台屈臣氏實體門市開賣中衛口罩。(記者張聰秋攝)

今天上午11點,全台屈臣氏實體門市開賣中衛口罩。(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憑號碼牌買到中衛口罩。(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憑號碼牌買到中衛口罩。(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