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嫦娥畫的?鄭明典PO台灣空拍照 竟有清晰「海峽中線」

鄭明典打趣稱,海峽中線(圖中黃色箭頭處)清晰可見。(擷取自鄭明典臉書,素材來源為中央氣象局)

鄭明典打趣稱,海峽中線(圖中黃色箭頭處)清晰可見。(擷取自鄭明典臉書,素材來源為中央氣象局)

2020/10/01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各地瘋賞月的同時,全台天氣成為氣象專家關注的重點,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稍早就在臉書PO出一張「海峽中線圖」,短短1小時就獲得上千名網友按讚。

鄭明典今日下午在臉書分享一張真實色衛星雲圖,其中在台灣海峽上空目測接近中線處,剛好有一條明顯的白線,與近日共軍頻頻派出戰鬥機侵犯台灣空域,並多次越過「海峽中線」的時事相呼應。

對此,鄭明典打趣地寫下,「有誰在畫『海峽中線』嗎」、「很清楚的一條線,不知是不是嫦娥小姐畫的」,而如此巧合的畫面也吸引許多網友圍觀,紛紛留言道「海峽中線真實存在的證據」、「這樣劃線怪不得對岸常跨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