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鄉親子福音!屏縣托育資源行動服務車再增3輛

屏東縣政府新購3輛托育資源行動服務車。(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新購3輛托育資源行動服務車。(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0/10/01 09:5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照顧偏鄉育兒,屏東縣政府每月派出托育資源行動服務車下鄉,受到親子歡迎,今年再新購3輛服務車,擴大服務範圍,現共有5輛在偏鄉、原鄉趴趴走。

縣府社會處表示,屏東縣幅員遼闊,把資源中心內的玩具、圖書,還有小朋友最喜愛的說故事老師,統統放到托育資源行動服務車上,就能突破地域限制進入偏鄉及原鄉,陪孩子說故事、玩遊戲。

為提升服務範圍,縣府今年除新購置3輛「托育資源行動服務車」,並獲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高屏A區捐助150萬元,購置幼兒教材、玩具及設備充實服務車的功能,目前全縣已擁有5輛托育資源行動服務車,每個月深入偏鄉,不僅擴大服務範圍,完善服務更讓家長們能有喘息及互相交流認識時間。

社會處指出,每個月「托育資源行動服務車」的服務,讓家長們更能有喘息時間及互相交流認識,讓家長能在放鬆的情境下,學習更多育兒知識及如何陪孩子玩遊戲,是爸媽最佳的好幫手,同時也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好朋友。

屏東縣托育資源中心是新手父母交流的好去處,除彼此間育兒話題之閒聊外,也不定期辦理親子活動,增添家長與孩子間的互動與生活經驗,社會處歡迎民眾善用育兒諮詢、活動報名也可電洽屏東縣托育資源中心:08-7362972、潮州托育資源中心:08-7889918,或上臉書查詢。

托育資源行動服務車下鄉,很受歡迎。(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托育資源行動服務車下鄉,很受歡迎。(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