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元買到2斤活蟹! 野柳假日活蟹市集10/1見

新北市野柳「假日活蟹市集」10月1日中秋連假起開賣,市集有專人代客烹煮服務。(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市野柳「假日活蟹市集」10月1日中秋連假起開賣,市集有專人代客烹煮服務。(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2020/09/27 09:55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秋天是新北市萬里蟹最肥美的季節,由在地漁會螃蟹產銷班及捕蟹船主組成的「中華漁業漁船協會」,10月1日中秋連假起每個週末假日在新北市野柳開辦「假日活蟹市集」,1日開市當天下午3點,將開賣100份2斤399元的產定限定活蟹福袋,其中有9份福袋只要9元就能買到。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今年的「假日活蟹市集」將於10月1日上午9點開賣,今年為了分流品蟹人潮,加碼將市集延長到12月27日每個例假日(含國定假日)的上午9點至下午5點(天候不佳或賣完就會提早收工),市集有專人代客烹煮服務,都是漁村媽媽用長年煮蟹技巧精心烹調,先以冷水浸泡清洗使其昏迷不容易斷腳,剪開蟹繩再行蒸煮,在最適當的熟度送到饕客餐桌上,現買現吃最美味。

活蟹市集100份2斤399元的產定限定活蟹福袋,於10月1日下午2點開放排隊,3點開賣,不在現場品嚐的民眾也可以買回家大火蒸8分鐘、再燜5分鐘,蟹肉飽滿、汁水滿溢,與家人共享是中秋團圓的的最好美景。

新北市野柳「假日活蟹市集」10月1日中秋連假起開賣。(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市野柳「假日活蟹市集」10月1日中秋連假起開賣。(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