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村裡測速照相桿會四處跑?朋友給他看照片 竟不是政府設的!

原PO貼出朋友村里設置的測速照相桿。(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朋友村里設置的測速照相桿。(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9/25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降低車禍事故,有些地方會設有測速照相,嚇阻駕駛加速,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朋友說村裡面新增一支新的測速照相機,他將那支測速照相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昨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街頭,有1支測速照相桿設置在路旁,仔細一看會發現桿子的大小、長度有些不對勁,原來是手工製作的,不是由政府設置的桿子,原PO在貼文中表示「我朋友跟我說它們村裡面新增一隻測速照相機,我回答很正常啊!但他還說可是它會四處跑耶!我想說怎麼可能,直到他傳照片給我看」。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有效遏止又不傷和氣」、「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公視一個動物頻道,也是有栩栩如真的動物攝影機混進去拍攝」、「這美術應該給100分」、「這是一隻間諜測速照相機」、「笑死,會有人搬走吧」。

仔細一看會發現是有人仿做的。(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仔細一看會發現是有人仿做的。(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遠遠看還是有嚇阻的效果。(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遠遠看還是有嚇阻的效果。(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