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警離開車子一分鐘回來傻眼 頑固山羊叼車內文件霸佔前座

女警的密錄器拍下和山羊爭奪文件的過程。(Dougla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Georgia))

女警的密錄器拍下和山羊爭奪文件的過程。(Dougla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Georgia))

2020/09/25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有一位女警開車前往民宅送文件時,發生了她一生可能都難以忘懷的事件,她把車停在離屋子不遠的地方,下車沒關車門就走向門口敲門,但無人應門,她只能無奈走回車上,沒想到她不在車上約一分鐘的時間,竟然有隻山羊跳進前座,嘴裡還叼著一份文件,她大聲喝斥山羊,並趕緊把車上其他的文件拿走,又推又拉費了一番工夫,終於把羊趕出車外,她接著快速把羊嘴裡的最後一份文件抽走,但是在奪回所有文件之際,她被羊撞了個四腳朝天,所幸沒有受傷,整起事件就此落幕。

當地警局表示,這名女警平時送文件時就有把車門打開的習慣,這是為了遇到惡犬時可以儘快躲回車上,但經過這次的事件,不知道她下次經過這戶人家,還會不會繼續把車門打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