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賠到爽!停充電車位被誤會 白色特斯拉車身遭噴身障標示

1輛白色特斯拉遭人噴上身障標示,引發網友直呼「爽翻了」。(圖取自爆笑公社)

1輛白色特斯拉遭人噴上身障標示,引發網友直呼「爽翻了」。(圖取自爆笑公社)

2020/09/21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電動汽車要價不菲,今(21日)1張在網路流傳的照片顯示,1名特斯拉車主將愛車停在專用停車格充電,卻被他人誤會占用身障車位,在引擎蓋、車門噴上身障標示,照片曝光後網友直呼「爽翻了」。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1輛白色特斯拉車主眼見愛車即將沒電,開往充電站替愛車充電,並在等待的過程中離開現場到附近逛逛,不料卻被別人以為是占用了身心障礙專用車位,在車門、引擎蓋上都被人用黑色噴漆噴上身障標示,用以表達不滿之意。

網友指出,該張照片也在香港社群媒體廣為流傳,事發地點應該不是在台灣,這名噴漆者「誤把充電車位看成身障車位」的行為「很明顯腦殘+文盲」;也有網友說,「烤漆費應該不少」、「噴漆的賠爽了」,不過,更有網友提到「可能是在其他地方亂停被噴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