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銷!國姓公所首辦精品咖啡媒合會 首批380公斤1上午賣8成

國姓鄉公所今首辦國姓精品咖啡生豆媒合會,吸引許多咖啡烘焙好手前來聞香尋寶。(記者佟振國攝)

國姓鄉公所今首辦國姓精品咖啡生豆媒合會,吸引許多咖啡烘焙好手前來聞香尋寶。(記者佟振國攝)

2020/09/21 16:3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狂賣熱銷!南投縣國姓鄉公所為行銷在地優質咖啡,今首度舉辦精品咖啡生豆媒合會,19支取得產地認證及通過杯測達80分以上的咖啡豆實地烘焙、沖泡,中意的買家即可快手下訂,首批380公斤銷售達8成,每公斤最高單價1700元,公所表示,首次媒合會十分成功,未來會持續加強國姓精品咖啡推廣行銷,為農民建立更多元的銷售平台。

國姓鄉公所已連續4年舉辦全國咖啡烘焙賽,今年賽事將於23日起登場,並首度與高雄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合作,前3名選手可直接取得國際交流賽資格,吸引國內來自產官學界的咖啡烘焙高手72人參賽。

為能透過賽事行銷國姓咖啡,公所今天也首度舉辦國姓精品咖啡生豆媒合會,挑選出19支取得國姓咖啡產地認證及杯測達80分以上的精品咖啡生豆,有水洗、日曬、蜜處理等3種,供來自全國的參賽者、豆商及一般愛喝咖啡的民眾選購。

許多高手在聞到咖啡烘焙及沖泡後的香味,尚未杯測就迫不及待下訂,曾獲2次季軍的參賽者詹長龍說,個人特別偏愛水洗豆,除了自購也幫朋友下訂。郭姓豆商也表示,來到會場親自試喝,也找到好幾個喜歡的品項,要買回去與顧客分享。

本次參與媒合的精品咖啡生豆380公斤,每公斤單價1000元起跳,最高單價來到1700元,產品還是熱銷,1個上午即銷售達8成,成績十分耀眼。

公所表示,國姓精品咖啡生豆首辦媒合會十分成功,也代表國姓咖啡品質已獲國內咖啡烘焙行家、豆商及消費者肯定與接受,未來也會持續加強國姓精品咖啡推廣及行銷,為國姓咖啡及農民建立更多元的銷售平台。

生豆挑選者經烘焙研磨,再實地沖泡評鑑,選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咖啡豆。(記者佟振國攝)

生豆挑選者經烘焙研磨,再實地沖泡評鑑,選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咖啡豆。(記者佟振國攝)

實地評鑑測試的咖啡豆買家趕緊登記下訂中意的產品。(記者佟振國攝)

實地評鑑測試的咖啡豆買家趕緊登記下訂中意的產品。(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