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才叫秒殺!「鹿港潯味甲子宴」首度推出 1秒12就額滿

鹿港潯味甲子宴限量60桌,創下1秒12就宣告爆滿的秒殺紀錄。(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潯味甲子宴限量60桌,創下1秒12就宣告爆滿的秒殺紀錄。(記者劉曉欣攝)

2020/09/21 10:2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什著叫秒殺?今年首度推出的「鹿港潯味甲子宴」,今天早上8點半開放網路報名,限量60桌只花了1秒12就宣告爆滿,完美示範「秒殺」的搶手度,搶不到的民眾全都在電腦前為之扼腕,敲碗明年擴大辦理!

鹿港潯味甲子宴端出「蔴荖潤餅」,由錦興餅鋪的蔴荖,搭配林家三代的潤餅皮。(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潯味甲子宴端出「蔴荖潤餅」,由錦興餅鋪的蔴荖,搭配林家三代的潤餅皮。(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廟口商圈協會今年首度推出「鹿港潯味甲子宴」,端出在地9家超過一甲子老店的招牌名菜,每桌只要6000元,因為數量有限,消息一曝光就大轟動,主辦人員的電話接到手軟,許多人都想靠關係來報名,但主辦單位強調,一律採取網路報名,不會增加桌數。

別小看這一鍋丸子湯,裡頭可是鹿港老店的招牌。(記者劉曉欣攝)

別小看這一鍋丸子湯,裡頭可是鹿港老店的招牌。(記者劉曉欣攝)

「這也太誇張了吧!」今天許多民眾還不到8點半就守候在電腦前,就等時間一到,馬上把報名表送出,沒想到網路報名系統竟然已經額滿,許多人馬上打電話跟主辦人員求證,果真,限量60桌只花了1秒12就宣告爆滿。

不少民眾今年搶不到,紛紛敲碗今年再辦一場,明年也要續辦,對此,謝秀櫻強調,今年確定就是只辦一場,不會增加場次,也不會增加桌數,現場只會有保留給貴賓參加的貴賓桌而已;至於明年要不要續辦,希望能夠尋求相關單位的協辦與合作。

「鹿港潯味甲子宴」推手陳慧玲指出,今年一推出就創造話題,當然明年也會很想繼續辦理,前提是必須找到協辦與合作的單位或廠商,才能在品嘗鹿港在地美味的同時,還能欣賞舞台表演。

今年第一次舉辦的「鹿港潯味甲子宴」將於11月7日 晚上6點在彰濱工業區台灣玻璃館登場,每桌6000元可以品嘗12道菜,有9家超過一甲子老店熱情參與,也成為這次報名的最大賣點,最特別的是「蔴荖潤餅」,這是鹿港人早年清明掃墓必吃的節令餐點,這次由錦興餅鋪的蔴荖,搭配林家三代的潤餅皮,因為市面上買不到,不只是「隱藏版」的鹿港點心,也是這次甲子宴的最大彩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