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9/19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蔡英文總統昨晚在官邸宴請美國務院次卿柯拉克(左),歡迎並感謝柯拉克率團來台交流,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右)也參與晚宴。(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昨晚在官邸宴請美國務院次卿柯拉克(左),歡迎並感謝柯拉克率團來台交流,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右)也參與晚宴。(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0/09/19 06:36

自由時報

柯拉克:台美共同挑戰是中國威脅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率團訪台,昨天先後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接受蔡英文總統晚宴。柯拉克向我政府表示,台美當前共同面對的挑戰是中國的威脅;柯拉克與蘇揆會晤時強調,台美有共同的價值與目標,將來的合作會更緊密,「美國將一直與台灣站在一起」。

詳見柯拉克:台美共同挑戰是中國威脅

傅崐萁 坐牢當大爺

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因案在花蓮監獄執行,獄所管理人員爆料,傅崐萁雖然坐監,但處處享特權,有如大爺、皇帝般被照顧得無微不至,不僅有管理員當他的小跟班,為他遞毛巾、拿水杯,他通過走道時,其他受刑人還得轉身迴避,不可直視。

詳見傅崐萁 坐牢當大爺

FOX體育台 撤出台灣

美商迪士尼集團旗下FOX體育台3頻道因連年虧損,昨驚傳年底撤出台灣市場。FOX體育台證實︰「我們有計畫終止FOX體育台在台灣地區的營運。」

詳見FOX體育台 撤出台灣

聯合報

美次卿訪台 共機再擾台 12架越中線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訪台,台美關係升溫之際,中國大陸也宣布在台海附近實戰演練,出動十二架戰機跨越台海中線,共軍艦艇也闖越海峽中線以東活動,國軍包括飛彈、偵巡艦艇、空軍聯隊均提升戰備,在基隆擔任緊急待命任務的成功艦也奉令出航因應。

詳見美次卿訪台 共機再擾台 12架越中線

黃鴻升去年健檢高血脂 解剖初判心血管問題

藝人黃鴻升(小鬼)本月十六日被發現倒臥家中,口鼻滲血,送醫急救不治,由於黃年僅卅六歲,警方當時也未在遺體旁發現藥或酒,家屬希望了解確切死因,士林地檢署昨天前往板橋殯儀館解剖,檢察官指出,黃的遺體沒有明顯外傷,初判死因疑是心血管問題。

詳見黃鴻升去年健檢高血脂 解剖初判心血管問題

中國時報

菅義偉盼與總統通話 府稱暫無安排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昨天帶傷率團訪台,出席今天故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追思禮拜。總統府間接證實,森喜朗轉述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盼與蔡總統通話,但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雖然目前雙方並無通話安排,但期待未來台日雙方也能持續強化各項交流,在各項助益於兩國人民的各項事務共同努力。

詳見菅義偉盼與總統通話 府稱暫無安排

美眾議員籲 美台建交 終結一中政策

美國務次卿柯拉克訪台之際,川普政府官員也在國會作證表示,美國正在與台灣積極交往,並在亞歐及拉丁美洲等地協助提升台灣國際地位,以反制大陸在國際上孤立和擠壓台灣國際空間的作為。另有聯邦眾議員則提案,呼籲美國恢復與台灣正式邦交關係,終結一中政策,並並與台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

詳見美眾議員籲 美台建交 終結一中政策

傅崐萁被爆料在花蓮監獄享盡特權,他外出走中央通道時,其他受刑人都要轉身迴避,不可直視。(記者王錦義攝)

傅崐萁被爆料在花蓮監獄享盡特權,他外出走中央通道時,其他受刑人都要轉身迴避,不可直視。(記者王錦義攝)

FOX體育台3頻道因連年虧損,昨驚傳年底撤出台灣市場。(資料照)

FOX體育台3頻道因連年虧損,昨驚傳年底撤出台灣市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