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前衛!阿姨曝老公去廟裡「洗睪丸」 全家無言以對

有網友表示,一天外婆用流利的台語問阿姨「你老公今天去哪裡」,沒想到阿姨卻回答「他去廟裡洗睪丸」,讓大家相當害羞。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有網友表示,一天外婆用流利的台語問阿姨「你老公今天去哪裡」,沒想到阿姨卻回答「他去廟裡洗睪丸」,讓大家相當害羞。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09/17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廟中氣氛莊嚴神聖,讓不少人都不敢造次。有網友就表示,自己和媽媽、阿姨及外婆一同出遊,而外婆用流利的台語問阿姨「老公今天去哪裡」時,沒想到阿姨卻卻誤將台語中「浴佛」的發音說成了「洗睪丸」的發音,變成「他去廟裡洗睪丸」,讓網友一行人都相當害羞,直呼哪間廟這麼前衛?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之前和媽媽、阿姨及外婆一同出遊,在車程中,外婆用台語詢問阿姨「恁翁今仔日去佗位(妳家老公今天去哪)」,阿姨卻回答「伊去廟裡洗核仔(他去廟裡洗睪丸)」,讓車上所有人頓時無言,相當害羞,不約而同的都想到了同一個畫面。

正當原PO想說「究竟是哪間寺廟可以提供這麼大膽前衛的尊爵服務」時,阿姨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口誤,趕緊用國語澄清「是去廟裡浴佛啦」。原來阿姨誤將「佛(hu̍t)」的台語說成了「核仔(hu̍t-á)」,語畢,車上的尷尬氣氛才消失無蹤,回復一片和樂。

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我還以為是什麼新型的祈福儀式」、「洗核仔是被騙色吧」、「完全可以想像那句台語XDDD」、「覺得前一天洗澡沒洗乾淨,要去廟裡加洗吧」。也有網友解答其實「浴佛」的台語就是「洗佛(sé hu̍t)」,跟「洗核仔(sé hu̍t-á)」真的只差了一個尾音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