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褲子裡有松鼠?高中小情侶火車上演「摸摸樂」 學校發聲明回應

高中情侶依偎台鐵車廂並上演摸摸樂。(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高中情侶依偎台鐵車廂並上演摸摸樂。(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2020/09/12 14:3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中部一對高中小情侶,昨天於台鐵的區間車內,當眾上演「摸摸樂」,男學生將手伸入女學生褲子內,彷彿在「找褲子裡面的松鼠」,用手撫摸女學生,全程被民眾目擊並拍下來上傳臉書「爆廢公社」,學生就讀學校今天得知此事後發表聲明指出,將召開性平會議討論道歉,此影片雖很快刪除,但小情侶令人臉紅心跳的公然洩慾之舉,已經引發輿論議論。

該校聲明指出,關於本校學生在台鐵區間車發生事件,接獲第一時間已經完成社政及校安通報。並於下星期召開性平會 議討論,本校將持續加強學校師生性別平等教育及身體自主權的觀念,對於學生的性別平等教育輔導及管教會更加落實,謝謝各界關心。

根據影片顯示,這對高中生穿著學校的白色運動服裝,於車廂內倚靠著門,男學生背對車廂,女學生摟著男學生,臉部與身體被男學生遮擋住,男學生則猛做「害羞的事情」,將手伸入女學生褲子內,來回反覆撫摸大腿與私處,動作頗為明顯,網友還戲稱為「褲子裡的小松鼠」,嘲諷是在找褲子裡面的小松鼠嗎?

這對高中生的大膽行為,也引發社會輿論討論,部分網友認為,此情侶在公共場所做出誇張行為,但拍攝上傳網路,也不是值得稱讚的行為,另有網友質疑學校與家長,沒有妥善教育學生子女,讓他們做出這種令人害羞的行為,部分網友則持開放態度,認為現在的學生早熟,親摟擁抱頗普遍,只是在公共場所公然為之,舉止太誇張。

學校今天發表聲明(新聞稿),將於下週召開性平會議,並加強師生性別平等教育與身體自主權的觀念。

學校得知學生做出害羞的事情,發表聲明(新聞稿),將召開性平會討論。(記者張瑞楨攝)

學校得知學生做出害羞的事情,發表聲明(新聞稿),將召開性平會討論。(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