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人要求確認「G點」 水餃店員工崩潰:別亂簡稱!

有網友表示日前收到訊息,是一名顧客要確認他的訂單內容,詢問「可以幫我確認G點嗎」,讓這名網友相當害羞。(圖片擷取自PTT)

有網友表示日前收到訊息,是一名顧客要確認他的訂單內容,詢問「可以幫我確認G點嗎」,讓這名網友相當害羞。(圖片擷取自PTT)

2020/09/07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有些輸入法相當便利,但有時候也會鬧笑話。有網友說,日前收到訊息,一名顧客要確認訂單內容,卻大膽詢問「可以幫我確認G點嗎」?讓這名網友相當害羞。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最近在幫忙賣水餃,目前訂單是使用Google表單記錄。某天,有位顧客傳訊息請她協助確認是否收到訂單,卻疑似將Google表單簡稱為「G單」,且又因使用注音輸入法漏打,誤將「單」輸入成「點」,變成「您好,可以麻煩幫我確認我的G點嗎」,讓她相當尷尬,只能順著回覆「已經收到你的G點囉,感謝」。

事後,該名網友崩潰表示「是誰允許Google表單被簡稱G單啦!你叫我以後如何面對千千萬萬的顧客來叫我確認G單」。貼文讓網友們大笑,在底下留言回覆「作者幫忙賣水餃六個月之後,習得技能:金手指」、「請稍等(戴上橡膠手套)」、「用力按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