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叫外送「錢扔地上」!女外送員淚訴:感覺被踐踏

國中生叫外送「錢扔地上」,女外送員難過表示,感覺自己被踐踏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國中生叫外送「錢扔地上」,女外送員難過表示,感覺自己被踐踏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08/31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客無極限!先前才傳出有賓士女乘客直接把加油錢丟在地上「一句道歉也沒有」,現在又有叫外送的國中生取餐後把錢丟在地上要女外送員「自己撿」,誇張事蹟讓網友紛紛痛罵「沒家教!」

受害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當時她把860元的餐點送上樓後,這位點餐的國中生直接把錢扔在地上要她「自己撿」並關上大門,只留下傻住的她,默默蹲下去把錢撿起來,難過表示,「瞬間有種好像被踐踏的感覺」、「我想,我應該算是好心的外送員了吧」。

對此,網友紛紛怒轟,「把錢丟地上是怎樣?忘了之前那個賓士加油把錢丟地上的事情了嗎?」、「下次記得先拿錢再給餐點,如果他錢往地上扔,那你餐點就往地板灑,要撿大家一起撿!」、「所以說不要每次都說外送員怎樣,先想想妳們自己有沒有把外送員當人尊重」。

也有人指出,「照片裡只有650元,會不會是他錢不夠只好聲東擊西丟了就跑?」、「我覺得應該啟用雙方給評機制,星級低的接不到單,相對的奧客也叫不到外送,這樣才公平!不要再顧客至上,寵出一堆不是公主、王子卻有病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